小麻雀的朗姆酒

我仅有这雀羽轻书的墨染诗行,
却想要给他们被命运遮蔽的爱意,
点上可照亮他们余生的永恒金光。

【盾冬】暗恋了七十年的对象太受欢迎了怎么办(一发完)

    毫无疑问,无论是七十年前还是七十年后,巴基巴恩斯中士都是个十分招姑娘们喜欢的人。布鲁克林一枝花还是你布鲁克林一枝花,唯一的不同的就是他多了只辣的冒烟的金属胳膊,还多了一个站在他身后不离不弃的美国队长,而且是暗恋了他整整七十年的美国队长。

严重ooc预警!文风不正经预警!

复联三全员生还设定 巴基加入复联设定 贾妮/锤基/鹰寡/幻红提及

找回记忆的风流巴基×在爱情面前犹豫不决史蒂夫


1

    摸着良心,山姆不得不说巴基·巴恩斯是他见过的最有魅力的男人之一。老天,试问谁能不喜欢一个长着小鹿般的大眼睛和一张好看的让大多数姑娘都自愧不如的脸,说起好听的话来能三天三夜不重样,拥有模特一样的身材还有一只辣的冒烟的金属胳膊的人呢?看看神盾局和复联里的那些小姑娘吧,哪个不是给巴基迷的神魂颠倒,甚至不惜花买一整套妆品的钱换一次和巴基搭话的机会。而巴基也总能用各种方法让他面前的姑娘露出开心的笑容,甚至连娜塔莎这样挑剔的女人在谈到巴基的时候都会不由得夸上他几句:“哦,不得不说,巴基那个小伙子是真的挺讨人喜欢的,在他还在九头蛇的时候他那张好看的脸就让人好感极佳,更何况他现在还多了张能甜死人不偿命的嘴。”哦,其实这样子挺好的,山姆也很开心自己能和这样收人欢迎的男士一起工作,前提是他忽略掉身边的美国队长快实体化的醋味和委屈。

    是的,史蒂夫·罗杰斯 现任美国队长 美国精神的象征 无私公正与正义的代表 同时也是位百岁老人,只要一碰到和巴基有关的事情,所有的偶像包袱都会被抛的一干二净,甚至连身为一个百岁老人的沉稳都被丢去喂了AI。但隔壁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Jar表示,AI不需要这种奇怪的东西,他只需要他的Sir。



2

    当史蒂夫第1463次看着巴基和神盾局的实习特工聊的火热并不自知的散发出一种从内而外的酸味的时候,娜塔莎终于狠狠地拍上了史蒂夫的肩,说到:“Cap,你今天早餐是错把桌子上的醋当成咖啡喝了吗。” 被迫从巴基身上撤回目光的史蒂夫脸上写满了疑惑:“不,当然没有娜塔莎,为什么这么说。” 娜塔莎恨铁不成钢的说到:“如果你没有的话,那你可能该死的坠入爱河了。” “不,我没有。我是说,我和巴基真的只是一对很好很好的兄弟。” 史蒂夫的神色带上了一丝慌乱,耳朵也蔓上了几分红色。 “很好的兄弟?好到想共用一张床甚至一个避孕套?这真是我见过最烂的暗恋借口。” 娜塔莎毫不留情的戳穿了史蒂夫。

    拜托,你们两个百岁老人整天眉来眼去,出任务的时候永远一组配合的行云流水,一旦分开就要保持一天三次通话的频率,连说梦话叫的都是彼此的名字,动不动就是一个“我的巴基”,甚至为了巴基不惜丢掉自己美国队长的荣誉当了这么久的通缉犯,你告诉我这是友谊?去他的友谊,看看史蒂夫见到巴基和女生们聊天时的委屈,她凭山姆快被他们闪瞎的双眼起誓,就连隔壁随便找个AI都看得出这是个腻死人的爱情。就算史蒂夫之前确实是直男,这也并不妨碍他现在并不比回形针差多少。史蒂夫难得红着脸沉默着,没有用什么义正言辞的话语反驳娜塔莎。

    “嗨,你们在聊什么呢。”巴基终于结束了对话并从女孩子堆里面挤了出来,看着黑着脸的史蒂夫和脸色写满了不屑的娜塔莎以及旁边快融入背景的山姆问到。“没什么,我们在为一条发情的大金毛讨论它的伴侣问题。”娜塔莎微笑着瞪了史蒂夫一眼。“大金毛?你们是说索尔?哦别担心,据我对洛基的了解,他只是嘴上说着讨厌,实际上还是很喜欢他哥哥的。反正他们也没有血缘关系不是吗?”巴基耸了耸肩。

     哦我的老天,整个复联金发大胸的大金毛又不止有索尔一个,你家那个不也是吗,你不会还以为他是你七十年前的豆芽菜吧。娜塔莎恨不得把他两打晕了直接往床上一扔。

      “那个,巴基,下午有个加强训练你要和我一起吗?”沉默已久史蒂夫终于出了声。巴基笑了笑说到:“加强训练?我的加强训练给福瑞安排在明天上午了,我可没有四倍体力今天就陪你来一次加强训练。不过下午我可以陪你一起去,然后做点常规训练。”一旁的山姆推了推墨镜发誓他真的没有看见Cap快实体化翘起来的尾巴。

    “一起吃顿午饭? ”史蒂夫终于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当然,”巴基顺手一把搂住了史蒂夫的肩,“巴基哥哥永远愿意陪着他的小豆芽吃饭,哪怕现在他的小豆芽成了金发大胸的美国甜心。” 看吧,这就是所谓的百岁老人的爱情友谊,分分钟把你撑得没有吃午饭的欲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位猎鹰说到。



3

     于是到了下午,和史蒂夫一起加强训练的人就成了山姆。巴基按照约定和他们一起换好了一套紧身的短训练服来参加常规训练。哦天啊,看看训练室里美妙的场景吧。巴基把他微长的头发扎到脑袋后面顺手绑了个可爱的炸裂的丸子头,与他可爱的发型截然相反的他辣的冒烟的身材由于汗湿的紧身衣被暴露无遗,修长而充满力量的双腿在和史蒂夫训练绞杀的时候让训练室外的姑娘们移不开眼睛。单身老山姆看着史蒂夫一边做着难度爆表的体能训练一边和巴基谈笑风生,而自己不仅累的像条狗还几乎被闪瞎眼,默默把要在任何有巴基和史蒂夫一起出现的场合带上墨镜写上了备忘录的第一条。

     老实说,这场“约会”本来一切都挺完美的,直到巴基笑着出去接了一瓶姑娘们给的水,而史蒂夫不仅看到了,还注意到训练室的玻璃墙外有不少姑娘都盯着巴基性感的身材挪不开眼睛。这就是为什么史蒂夫在搏击训练的四十分钟里打坏了三个沙袋并且即将打坏第四个。史蒂夫狠厉而毫不留情的用四倍力气痛击着这个无辜而可怜的沙袋。很明显,史蒂夫把全部的气都撒在了可怜的沙袋上面。山姆看的瑟瑟发抖并在备忘录上记上了新的一条:永远不要试图打断史蒂夫和巴基的亲密,尤其是在他们正亲密的时候从史蒂夫的面前支走巴基。

    闻讯赶来的娜塔莎迅速支走了史蒂夫,在山姆和福瑞感激的目光中救下了即将被打爆的第四个沙袋。作为罪魁祸首的巴基撇了撇嘴,换下训练衣准备去找洛基吃点心。

     “我的老天,你知道你刚刚打沙袋的样子简直就像个被女朋友甩了在乱发脾气的高中毛头小伙子一样吗?”娜塔莎从自动贩卖机里买了只水,“而且你就算把整个神盾局的沙袋全都打坏也没办法阻止你的暗恋对象真的很受欢迎的事实。”她恨铁不成钢的把水甩到了史蒂夫身上。史蒂夫低落的接住了矿泉水,但很明显他并没有喝它的欲望:“抱歉,娜塔莎,我,我只是一下子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我不该表现的这么任性的。也许我该去和巴基道歉。” 娜塔莎挑了挑眉:“道歉?史蒂夫?我的耳朵没出问题吧?你们两现在关系都这样了你跟我说要道歉?”

    史蒂夫很明显被娜塔莎的措辞吓到了:“我们的关系在你们看来已经那么糟糕了吗?!”史蒂夫不知所措的扭开了那只矿泉水的瓶盖,“我的天啊,那我该怎么办。” 娜塔莎装作痛心疾首的说到:“我亲爱的,除了表白你真的没有别的方法可以选了,你如果再不和他表明你的心意你可能就会失去你那位十分受人欢迎的暗恋对象,并且还可能看到他把他的女朋友带给你认识。你应该知道在神盾局的姑娘们一旦看上了一个男人是有多么难缠。”史蒂夫快拧在一起的眉毛出卖了它主人的犹豫:“那如果我失败或者成功了呢。”娜塔莎翻了个白眼:“那你的巴基会依旧陪你直到尽头,或者你会收获一个男朋友并结束你七十年的暗恋生涯。”

    “好的,”史蒂夫叹了口气,“我尽量做到成功。”




 

4

    很明显,另一边的巴基也并不开心。“我真的要气死了,我穿了最短的一件紧身训练服,还扎了个这么可爱的丸子头陪他训练,甚至为了气他还去拿了那个姑娘给我的水,我都表示的这么明显了他连一点反应都没有吗!”巴基生气的咬了口李子。“哦别这么难过甜心,别把你的史蒂夫说的和木头一样。他只是对你没有反应,他不是打坏了三个沙袋吗。”洛基优雅的喝了一口红茶,优雅的再补了一刀。“呵,你家那只在你用太阳伞挡太阳的时候一把扯掉你的伞还跟你说‘弟弟没下雨啊,我们晒点太阳吧。’的大金毛也没聪明到哪里去啊。”事实证明,身为布鲁克林一枝花的巴基巴恩斯中士可不是什么娇弱的小野花,怎么样也得是一枝带刺的红玫瑰。“你个蝼蚁!”“小秃子!”

     “停一停,小伙子们。”正好路过的托尼拦住了快要打起来的两个人。“既然这样,那巴基你为什么不跟史蒂夫挑明了说你的心意呢。既然你也确定他很在乎你。”托尼凑过来找了个凳子坐下,极其顺手的拿起了一个甜甜圈。“等等,你家那个成了精的AI真的不会阻止你吃这种高糖的东西吗。” 洛基挑了挑眉毛,放了下了手中的茶杯,略带担忧的看着托尼。托尼的手猛的一顿,随即镇定的开口道:“切,贾维斯再怎么成精也是我的AI,他能管得了我?而且我给巴基出了个这么棒的主意,不应该给一点报酬吗?”说完他瞟了一眼略有所思的巴基。“确实,看看那些姑娘们快贴在史蒂夫胸肌上眼神,我觉得确实应该尽早。”巴基刷的站了起来。洛基和托尼露出了欣慰的神情。



5.

      然而人算比不过天算。还没等巴基和史蒂夫决定好该用什么方式表明心意,他们就给寇森一个电话叫过去开会了。不止他们,还有所有的复仇者们。

      天知道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反派,反派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把自己搞得像个邪教组织似的。寇森在会议桌前严肃的讲着一股迅速新起蔓延的恐怖势力,而很明显,今天的史蒂夫和巴基都格外的心不在焉。巴基心不在焉可以理解,因为他一向都这么不羁惯了。再强大的敌人四舍五入一下也无非是有架要打。而史蒂夫身为美国队长,对于这种如此重要的会议心不在焉就真的是史无前例。对面桌的猎鹰表示:呵,被恋爱冲昏了头脑的男人。

     “对了,下面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项。关于巴基巴恩斯同事,曾经的冬日战士的。”寇森看着心不在焉的史蒂夫,突然换了话题。果然,史蒂夫四倍的注意力瞬间回到了寇森身上。然而寇森并没有为此感到轻松多少,因为加下来要说的内容很可能会让这个会议室当场报废。毕竟四倍破坏力再加上一只铁臂的破坏力真的不容小觑。“尽管在多方的帮助和协调下政府消除了对巴基巴恩斯同志的通缉令并同意其加入神盾局,但是政府依旧把巴基巴恩斯加入了重点监视和防范名单。所以政府决定下派官员全天专职监视巴基巴恩斯的动态。”史蒂夫的脸色瞬间黑了下来,手里的记号笔发出了凄惨的碎裂声:“理由?”寇森在史蒂夫强大的威压下深吸一口气,说出了那个他都觉得十分操蛋的理由:“因为他们觉得巴基巴恩斯在不稳定的情况下在正义的一方没有羁绊,所以需要人为的加以束缚保证他不会叛变。”

     呵,所以你们把我当成一只没有主人的狗?巴基冷着脸。虽然他没有说什么,但他金属臂发出的电流声让他的心情不言而喻。

     “胡扯,巴基怎么会和我们没有羁绊呢!”史蒂夫不满的瞪着寇森,海一样蓝的眼睛里藏着暴风雨来临前的波涛汹涌。手里的记号笔终于获得了解脱,啪的断成了两半。“因为你和他的友谊在政府看来并不是什么强有力的保险。”猎鹰看着濒临暴走的史蒂夫,悄悄地在心里规划着怎样才能在队长暴走后从会议室全身而退。

     巴基腾的站了起来,转身就要向会议室大门走去。史蒂夫马上跟着他站了起来,抓住了巴基的手。“去他妈的友谊,我喜欢了巴基整整七十年,从布鲁克林到参军,从我找回巴基到现在!巴基是我的爱人,我不允许任何人用任何手段试图干涉他!”巴基被史蒂夫突然的表白吓得猛的一顿,差点没有站稳。幸好史蒂夫眼疾手快的把他搂在了怀里。靠,这脸丢大了。当年风流倜傥的布鲁克林一枝花居然给一句告白吓得摔在了别人怀里,还当着这么多同事的面。巴基闭上眼睛悲哀的想到。接着他转身狠狠地揪住了史蒂夫的领子,扯下来就是一个法式深吻——反正都已经丢了脸,也不差这一点了。显然史蒂夫也没有想到巴基的回应会这么火辣,两个人错不及防的摔在了会议桌上。

     众人先是被史蒂夫的粗口震惊,接着史蒂夫的表白和巴基热辣的回应就像汹涌的洪水一样迅速挤爆了他们的大脑。众人里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旺达,她激动的尖叫了一声:“他们终于在一起了!”然后激动的抱住了身边的幻视。

      托尼侧过头低声问了贾维斯一句:“Jar,给同事的结婚礼金多少合适,布鲁克林给套房够吗?”贾维斯礼貌的说到:“当然,Sir,简直不能再合适了。您一向很体贴。” 

       索尔看着桌上亲的难舍难分的两个人,然后扭头对寇森说到:“现在你可以对那帮兔崽子们说巴基巴恩斯可是有吾友美国队长当男朋友的人了。如果他们也用这种荒唐的理由想监视洛基的话,我也将会是洛基身后最坚定的羁绊。”寇森心情复杂的点了点头,心情复杂的考虑着这个会议该不该开下去,心情复杂的考虑以后该怎么面对自己的偶像。

        而克林特嫌弃的看着两个人开始不安分的手,说到:“嘿,那两个结束了七十年单身生涯的小伙子们,你们也许可以换个更合适的地方好好讲一讲你们的爱意,起码不是会议室的桌子上。”巴基和史蒂夫终于分了开来,略带尴尬的看着克林特,脸红的能和今天午餐见到的波士顿龙虾相媲美。娜塔莎轻轻的把手搭在了克林特的肩膀上:“别这么苛刻亲爱的,当年我答应你的表白的时候我俩也并不比他们好到哪里去。”这次脸红的人换成了克林特。

     哦,什么?你问猎鹰?他早就被这场由史蒂夫和巴基发起,最终演变成大型洒狗粮现场的会议闪瞎了眼。


6.

      直到回到他们的房间里,巴基和史蒂夫都还是懵的。一个是被自己恋人突如其来的深情表白弄懵的,一个是被自己暗恋了七十年的对象的火辣回应弄懵的。

      “嘿史蒂夫,我说你是认真的吗,就你刚刚在那种场合突如其来的表白。”巴基平复了下心情,抬起头,认真的对上史蒂夫的眼睛。史蒂夫看着巴基,碧蓝色眼里的温柔似乎下一秒就会溢出来:“不,一点都不突然。这个告白我酝酿了整整七十年了。我会陪你一直走到尽头,无论你是巴基巴恩斯中士,是冬日战士,是白狼,还是我的爱人。你呢?”巴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当然,我永远都会陪你到尽头,无论你是七十年前的豆芽菜还是现在的美国队长,你都是我的史蒂夫,我的爱人。”他再一次吻上了他的爱人,并任由他的爱人掰断了他的皮带 扯开了他的衣服 并把他抱到了床上。

     老天,我的爱人真辣。史蒂夫和巴基同时在心里感慨到。



 

7.

    这次浪漫告白的后果就是巴基名正言顺的摆脱了政府的监控和第二天早上的加强训练。因为如果美国队长作为爱人都没有办法给予巴基足够的羁绊的话,就更别提政府的监管了。毕竟没有人会不放心美国队长的男友力不是吗?

     第二天早上当巴基扶着腰出现在训练场上,脖子上还带着可疑的红痕的时候,整个训练场迅速沸腾了起来。旁边的史蒂夫搂着巴基,义正言辞的告诉寇森巴基今天上午的状况不太适合加强训练,可能需要一点点休息。猎鹰翻了个白眼——看看史蒂夫毫无悔改还一脸骄傲的样子,分明就是在宣布我昨晚把我的男朋友操的没法参加训练。旺达看了看巴基脖子上的红痕明知故问道:“呀巴基,你脖子上红红的是什么啊。”

     巴基恶狠狠的瞪了史蒂夫一眼:“没什么,昨晚给一只发情的大金毛咬的。”史蒂夫委屈巴巴的说到:“可是巴基,你昨晚明明。。。” 

     “闭嘴!”巴基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抄起一个哑铃就丢了过去。

      山姆看着自己捏碎的墨镜,转身对寇森面无表情的说到:“我要求以后把我的训练时间和这对狗男男全部错开来。” “Language!” “不!就现在!”单身老猎鹰发出了悲愤的声音。




8.

      后来?你问后来怎么样了?当然是来自布鲁克林的王子和公主,咳咳,是两个布鲁克林的王子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啦。



番外1:

“巴基,为什么那些女孩子明明知道了你是我的还喜欢缠着你不放。”史蒂夫委屈的看着巴基,仿佛一只被主人忽视的大金毛。“因为他娘的她们从一开始喜欢的就不是我,是我们之间的故事!我只是再给她们讲我们的故事!”巴基生气的骂到。“那你为什么还和她们笑的那么开心,对我就这么凶。”史蒂夫委屈的想往巴基怀里蹭。“因为她们不像一只发了情的大金毛一样明知我今天还有任务还在凌晨一点换着法操我!啊,轻点!啊……我错了……哈啊…史蒂夫……啊……那里……”



番外2:

“Sir,您是不是又背着我偷吃了甜甜圈。”贾维斯突然开口道。正在实验室里的托尼吓得手里的工具都掉了:“是。。是的。”完了完了贾维斯果然还是听到了。贾维斯叹了口气,指挥机器人捡起了托尼弄掉的工具:“Sir,如果您想吃可以叫我做,不用吃别人的甜甜圈。”

?!夭寿了今天的老贾怎么这么好讲话。托尼纳闷到。“毕竟吃了别人的嘴短,我只想Sir是我一个人的。”贾维斯缓缓的说到。

“Jar?” 

“Yes,Sir” 

“I love you.” 

“I know,sir,That's why I always for you.”




fin.

终于写完了!盾冬真的太棒了我吹爆!第一次写盾冬真的有点紧张,想要评论和小红心💝

LOFTER产出目录

评论(19)
热度(128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雀的朗姆酒 | Powered by LOFTER